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万人迷”复出签约“衣香丽影” 陈好愿意跨界“时装设计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衣香丽影陈好

  “每个女孩子都有亲手设计服装打扮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如果有机会,我也非常愿意参与到衣香丽影的款式设计中来。”陈好面对记者提问时,透露自己愿意尝试客串一下“时装设计师”。

  9月7日,刚刚产后复出的陈好,在北京高调代言衣香丽影女装,并为其拍摄新款广告硬照。这是陈好首次拍摄女装广告,也是全新复出后所接的第一个代言品牌,正因为如此,许多记者闻讯前来探班。

  不论是优雅的连衣裙,还是帅气的外套,在她身上都显得优雅又时尚,与蓬松的盘发、白皙的肌肤相得益彰,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许久不见的陈好“万人迷”更多了几分淡雅从容。

  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影视红星,陈好与衣香丽影的结缘可谓是珠联璧合,众人期待。今年,陈好喜获千金,在荣升到女性最完美的阶段,衣香丽影邂逅了陈好,签下陈好第一个女装代言合约。

  在此次拍摄的衣香丽影硬照中,陈好大展完美身线,万人迷的形象依然。短短几个月能把身材恢复得如此之好,现场拍摄中展现的风姿,让记者连称“惊艳”,衣香丽影品牌表示表示十分满意并大加赞许。

  在女装界颇具影响力的”衣香丽影”品牌,以突出女性时装、青春、亮丽为主旨,走国际化、时尚化路线,“时尚、自然、美丽”的设计风格,把简约、清秀、品味融合在一起,赋予女装独特的艺术特质。

  衣香丽影所倡导的优雅、清秀、时尚的品牌理念,与陈好的形象非常符合,而陈好所具有的优雅、迷人的独特气质,也衣香丽影的新品赋予了新的气质。

  此次亮相北京,并拍摄衣香丽影广告硬照,陈好坦言,这次拍摄过程十分愉快,这些新款服装,她本人也特别喜欢,她说,衣香丽影把女性的个性、时尚、优雅通过服装展现出来,是一个很有灵性、富有内涵的为时尚女性打造的品牌。

  陈好还透露,10月26日,她将出席衣香丽影的新品发布会。是否在发布会中有“陈好设计款”亮相,值得期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