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悦时尚——红黄蓝童装2011秋冬款抢滩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红黄蓝童装秋冬新款上市啦!经典、校园、童趣、运动、时尚5大系列抢滩登陆秋冬市场,演绎秋日里的潮流趋势。

红黄蓝童装(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红黄蓝童装秋冬新款上市啦!经典、校园、童趣、运动、时尚5大系列抢滩登陆秋冬市场,演绎秋日里的潮流趋势。

  2011秋冬儿童服饰结合时尚快乐和经典大方的设计,在款式上以经典和休闲为主,简约大方的风格,带点可爱与童趣气息。一起来看看这些时尚小达人们的俏丽装扮!

  男童装:

  小贵族的晚宴——根据企鹅的灵感来源设计,绅士风格的印花和绣花工艺配合一系列配饰增添质感,体验优雅绅士的生活品质,主题里运用礼帽、绅士领结等小物件丰富优雅质感,打造经典绅士的LOOK。

  小小魅力优等生——学院派浓浓的书卷味,每个微妙的细节处理带来不同的视觉冲击,来源于90年代风格的服装在秋冬季节树立一道新的风向标,简约、多变、易搭的服装语言,洋气的颜色柔化出校园系列的梦幻色彩。

  小怪历险记——以可爱的小怪物为形体,通过一系列趣味性的故事为线索;色彩以红、黄、蓝为主色调,通过色彩间相互碰撞,打造活泼亮丽的视觉新感受。

  极限空间——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矫健的身躯,奔驰在成长的道路上,高科技纤维棉、功能性的服装设计、高舒适性的户外防护装备带我们走进运动的极限空间,融合时尚的流行趋势,主打潮流运动的风格主题。

  潮流先锋——趣味的字母印花,紫绿色的色块拼接,满绣的灯芯绒布,不走寻常路就是个性风采。快乐,率真的小型男在成长中有了属于自己的想法,大小不一的绣标贴在胸前,彩格大衣穿在身上,再来一条酷酷的牛仔小跨裤,紫色穿插绿色,麂皮配上羊羔绒,打造SHOW舞台的主角。

  女童装:

  小贵族的晚宴——女童以黑粉、桃红、水蜜粉为主色调,整体色彩柔和浪漫,寒冷的冬季,整体色彩比较浓郁,增添丝丝暖意,弥漫高贵优雅又不失温暖和煦的气息。

  甜品小达人——糖果公主的魔法衣柜,从可爱的食物中着手,形形色色的可爱蛋糕、香脆可口的甜甜圈,会让小朋友爱不释手,运用大量可爱蛋糕的造型图案,突显21世界的“未来之星”的另类感觉,浪漫可爱的饰物,让整体搭配更显完善,full of sweety!

  快乐音符——踩着动感的旋律尽情张扬自身的活力个性,成长中的她们对独立和舞台的渴望热情而真诚,源自疯狂的摇滚音乐派对中的灵感,以黄色、蓝绿、紫色和玫红色为主色调,尽显女童们个性张扬的独特魅力。

  IT GIRL——夸张的礼帽和古灵精怪的小兔子,让我们迸发出无限的灵感,趣味简约线条勾勒的图案,诠释出大女可爱又时尚帅气的风格。设计中涉取军旅风金属扣、金属撞钉等热门时尚的流行元素,面料上加上幻彩的格纹组合,大面积的主题印花图案,巧妙体现出多重元素的完美结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