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富友电子商务令网络零售服装品牌更加辉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你网购了吗?”中国的在线消费者数量已达1.45亿,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的1.7亿。随着个人收入的增加以及在线购物体验的逐渐改善,到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美国,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电子商务打破了国家与地区有形无形的壁垒,使生产企业达到全球化,网络化,无形化,个性化、一体化。

富友

  网络零售市场是一块巨大的蛋糕,无论是个人创业者、创业团队,还是传统企业都希望从中分得一杯羹,通过网络零售而获取价值。而对于服装企业来说创建自己的品牌和独立网店并寻求更好的商务系统才是最重要的。当然生意的不断发展也让他感受到了网店的瓶颈:只适用于中小规模商家,交易量小,对效率要求不高,和现实的生意不能完全融合等等。

  那么如何才能开展自己真正的电子商务呢?通过朋友的介绍和咨询,我最终找到了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富友软件。通过咨询发现,相比网店,富友软件商务系统的优势十分明显。

富友

  首先商务系统更适用中大型客户,能够支持的日单数量可以上千,同时面对复杂的业务逻辑能展现出很高的效率和准确率。

  其次在功能上它除了对购物网站的管理外,更侧重于运营流程的管理。包括采购、库存、物流、销售、财务、售后等等,让网络运用贯穿企业的整个流程。多库存和多个物流也能通过这个系统更好的融入流程,更有效率。

  最后就是对企-全球品牌网-业的量身度身定做了,根据自身企业的特点和业务需要而在平台上进行针对性的系统扩建,比如需要对外的网络展示或是开发布会等等。

  作为国内电子商务行业的佼佼者,富友电子商务管理系统的功能远不止这些。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对于服装企业来说更是必由之路。看着JACK&JONES,KAPPA、爱慕等诸多知名企业的成功案例,相信经历发展的企业经过这个阶段,也能让自己的服装品牌更加辉煌。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