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日贝尔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 童话般呈现女性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贝尔“童话世界&秘密花园” 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1月23日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完美落下帷幕。日贝尔精致的魅力展现,受到与会嘉宾、经销商、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日贝尔“童话世界&秘密花园”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点击上图查看图库)

  日贝尔“童话世界&秘密花园” 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于11月23日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完美落下帷幕。日贝尔精致的魅力展现,受到与会嘉宾、经销商、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童话世界&秘密花园”发布会包括:“甜心情人节”通过雪纺荷叶边和跳跃桃红色点缀凸显浪漫和俏丽;“典雅小女人”以简洁大方的款式和独特的面料效果成为经典的选择;“花香世界”的不对称印花和各式卡通图案结合爽滑面料更是少女最爱;“无边的海洋”的绳索印花图案和条纹配合独特针织纯棉面料造就清新优雅;不同的主题风格,不同的搭配组合,充分满足现代女性不同场合下的时尚穿着需求。娇媚、优雅、性感、甜美、风情的多变风格,日贝尔以最舒服的时尚内衣为核心精神,融入流行元素,完美的诠释着2012春夏新的潮流趋势!

  别具创意的舞台设计极具时尚感染力,宛如会说话的奇花异草、威武的独角兽、狐狸头雕的城门,还有若隐若现的雄伟城堡,在不同颜色的灯光投射下,营造出的唯美氛围强烈地烘托“童话世界&秘密花园”的主题。由青春靓丽中外模特领衔的走秀,则犹如神奇国度中自由、美丽、不拘的灵魂,挥舞着彩笔勾勒自我的形体,身着华丽外衣,挥洒着与生俱来浪漫和温馨、幸福和快乐。

  日贝尔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日贝尔的品牌影响力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所认同和喜爱,日贝尔也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将“享受生活”的宗旨带给更多的女人。

  Chapter2

  日贝尔“童话世界&秘密花园”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媒体访谈

  一、颜董(集团董事长)

  Q:日贝尔的品牌核心是什么?

  A:日贝尔所代表的是一种个性、时尚的生活概念,强调享受生活的主旨,宛若童话般真实呈现女人高尚、典雅、光辉绚烂、独一无二的尊贵,让每一位女性穿上日贝尔,可以更舒适、更自信、更自在。

  Q:日贝尔在同类品牌中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或者说如何获得一个庞大消费群的认同和拥护?

  A:日贝尔作为莱特妮丝集团旗下重要的时尚内衣与家居服品牌,拥有遍及全球的优质合作商及设计师,时刻紧随时尚的脉落,它将浪漫的欧式设计理念与亚洲女性体型的完美融合,造就了契合东方女性特质的时尚内衣和家居服产品。

  Q:日贝尔在国内已取得了快速的发展,那么未来的新目标又是什么? 

  A:努力成为时尚内衣和家居服潮流的风向标,这就要求我们的工作需要更深入、更细致,第一,扩展设计师团队、细分工作,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第二,提升终端服务质量,提高品牌影响力。

  Q:公司最近有什么新的动态?

  A:将在全国范围内完善旗舰店的布局,为女性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全面的延伸到每个不同阶层女性的穿着需求层面,其中也包括男性的需求。

  Q: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公司的信心和力量来自于什么,你觉得是来自于什么?

  A:让实力更具魅力。公司多年来潜心研究亚洲女性的体型特征及审美需求,时刻把握潮流脉动,有着高品质的国际新型面料与顶尖的时尚流行设计,才能保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二、陈总(研发中心副总)

  Q:日贝尔主要以哪些风格为主?

  A:娇媚、优雅、性感、甜美、风情的多变风格。

  Q:这次的主题分别有哪些系列?这些系列的特色是什么?

  A:“甜心情人节”、“典雅小女人”、“花香世界”、“无边的海洋”四个截然不同的家居服主题风,以及数十种内衣搭配组合,每一系列都是一个故事,整个春夏季都将围绕着“童话世界和秘密花园”这一大主题。

  Q:能谈谈目前时尚内衣和家居服的流行趋势吗?在您的作品中是否有运用到这些流行元素?

  A:目前时尚内衣与家居服的流行元素非常多元化,日贝尔会维持一贯的欧陆风情,主张甜美俏丽散发些许性感,通过流行性与独特风来吸引创造力丰富的年轻人。把流行风格融入到细致材质,创造出自然简单、优雅精致的别致风情。

  Q:日贝尔在未来发展中,风格方面会有哪些突破吗?

  A:2012年,日贝尔会根据世界顶尖大牌设计团队提供的信息,紧跟流行趋势进行相应的风格变化,并藉由色彩、素材、材质的变化反映到产品设计上来。

  Q:好的创作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在这里您想对自己的团队说点什么呢?

  A:我们的团队是一个优秀、专业的团队,希望他们以更优秀的作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