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童年魅力 T台风采——“红黄蓝杯”浙江少模大赛杭州海选赛精彩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2日,由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少儿频道联合主办的“红黄蓝杯”浙江首届少儿模特电视大赛杭州赛区海选赛在浙江群艺馆动感上演。本站,少模大赛将儿童的时尚盛会带到了魅力之都——杭州,近600名小选手聚集在一起,秀出舞台风采,展示童年的勇气和自信。

红黄蓝

  在律动的音乐声中,小选手们自信地走上T台,和着音乐的节拍,镇定自若的展示着自己的精彩。同样以十名小选手一组登台一齐亮相,先集体向前走一段台步,接着按照编号的顺序分别进行个人展示。小选手们大气的台风、自信的步伐丝毫不逊于成年模特,超萌的扮相、自然的表演更吸引了无数观众不断为孩子们鼓掌加油!天真可爱的时尚小达人们,你方唱罢我登场,此刻的舞台更显熠熠生辉、魅力四射。

红黄蓝

  此次大赛由专业模特老师陈婕及少儿频道资深导演黄齐光等媒体人担任评委。评委团根据小选手的表现力和气质做出评分。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家长表示,看到孩子精彩快乐的表演,他们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活动,他们的孩子在气质和品质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可以说这样的活动促进了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成长。

红黄蓝

  红黄蓝童装联合浙江少儿频道举办此次大赛,让少年儿童在勤奋学习、快乐生活的同时,通过模特及才艺表演等艺术形式,提高自身的气质,增强自信心和表现力。大赛表现“走出快乐童年,秀出美丽童心”的主题,坚持“公益性、专业性、独特性、整合性”的大赛特色,为孩子们提供展示和锻炼自我的成长平台。

  紧锣密鼓的赛程、动感时尚的T台秀,红黄蓝童装携同杭城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共同为大赛谱写上自信、美丽的快乐音符,为孩子们的童年又添一份绚丽多姿!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