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第二印象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11月2日-3日,杭州川益贸易有限公司旗下NO.2image[第二印象]品牌在杭州隆重举行了2012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会聚一堂,齐赏新品,共商发展。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中国十大培训师、智投咨询公司董事长刘星老师给广大客户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如何提升单店业绩”培训。

第二印象

  杭州川益贸易有限公司座落于的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人间天堂——杭州。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消费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依托。2010年,面对新的起点、新的高度,公司引进系统化运作管理,配备更完善的专卖体系,健全了更完善的管理体系。

  公司旗下“第二印象NO.2IMAGE”休闲品牌产品凭借其独特的设计、上乘的用料、精湛的工艺,已逐渐成为了城市简酷时尚人群所追捧的知名品牌。为了让更多人群感觉到“NO.2IMAGE”所提供的个性时尚享受,“NO.2IMAGE”坚定了个性不奢侈,时尚不昂贵的产品定位。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第二印象

  引领人凭借对时尚潮流的敏锐嗅觉,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开创了一条璀璨的品牌之路。“NO.2IMAGE”愿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创牛仔品牌新典范,引领中国牛仔品牌新潮流。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