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辞岁迎新 野豹童装与您一起共创未来(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野豹童装满足孩子们追求时尚,求新、求奇,希望表现自我、张扬自我,心理需求诠释活泼可爱、纯洁无邪、无拘无束的真我个性和浓郁童趣、表现孩童在成长的道路上自由奔放,追逐童年梦想散发出的魅力。

野豹童装

野豹童装

野豹儿童服装

野豹儿童服装

  野豹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7月,系野豹实业(香港)有限公司独资兴办的港商投资企业,经营期限25年。公司一贯坚持“诚信、敬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全面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管理、ISO14001环保认证体系、CSC9000T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全面推行ERP管理信息自动化,每一道工序都设立QC质量监督小组。原、辅材料及生产成品均实施双重环保检测达标,其“野豹”童装被授予“中国十大名牌童装”、“福建省著名商标”。

  宽广的见识、活跃的思维,当代孩童被成人世界前所未有的时尚元素影响着,使他们较早地产生了审美意识,更对流行有模糊的概念。野豹的色彩是多样而亮丽的,鲜嫩的白、清新的绿、可爱的粉红、温暖的鹅黄……还有各种黑色块的灵活运用舒适、健康、安全的面料大方、前卫、时尚的款式,个性、品位、休闲的搭配,展现Yebao品牌的无尽魅力,令Yebao服饰整体充满活力时尚感。这就是野豹,想给孩子们的正是一个多彩而时尚的美好童年。

  目前,“野豹”童装规模不断壮大,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完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湖南、成都、无锡、郑州、厦门等地设有多家分支机构。“野豹”品牌童装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世纪的挑战,“野豹”秉着“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原则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创美好的明天。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