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维欧佩尔童装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欢歌声声辞旧岁,笑语阵阵迎新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维欧佩尔童装品牌提前向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幸福!祝愿大家渡过一个热闹、欢快、安全、祥和、美满的春节!

维欧佩尔童装

维欧佩尔童装

  维欧佩尔(Veaopel)品牌,主要经营3岁—15岁中高档男女儿童服装,分别以春、夏、秋、冬四个季度,每个季度均以过百个款式打进中国南北市场,满足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季节段的穿着需要,将现代时尚元素和休闲舒适的衣着概念充分的溶于款式、面料和色彩之中,成为新一代童装界的航母。

  深圳市维欧佩尔服装有限公司,是一个童装品牌公司。公司于2003年成立,现于香港、澳门和中国获取知识产权。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多年来,公司秉承引领时尚、一流品质之宗旨,利用香港信息汇聚之都、把握世界童装的流行趋势,于香港设有研发中心及技术中心,同时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及江苏省江阴市设立业务和生产基地,厂房占地总面积超过拾万平方米,拥有仟多名专业员工的大型服装经济实体。公司以多姿多彩、时尚流行、品质优良、价位合理,深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

  “维欧佩尔”(Veaopel)的LOGO是一只可爱活泼的小蜜蜂,小蜜蜂向万花丛中振翅飞来,正在采花准备回巢酿蜜,充满童真的笑脸,显示出它年轻的活力,在花丛中采集花粉酿蜜表示了它勤劳、勇敢、自强自立、有责任心的性格,为自已和家人的将来创造美好的生活;整个LOGO的主题色为绿色,绿色代表着万物生机盎然,也表示了“维欧佩尔”品牌有强盛的生命力。

        小密蜂下面的英文“Veaopel”中的“V”用一颗小红心来形象化,童装加盟网www.kidsnet.cn认为其突出了小密蜂拥有一颗爱心,它不仅为自已,也为家人创造生活的价值,而且它还帮助了花草花粉的传播,促进了生物圈生态的健康发展,甚至帮助了全人类乃至整个地球的良性循环。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