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透过ANNOTATE女装2012秋冬订货会看销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4月22日-23日,ANNOTATE女装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在深圳龙岗区求水山酒店隆重召开。

销邦

  ANNOTATE女装隶属于深圳市形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集服装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管理于一体,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发展,现有数百家连锁门店。

  2006年公司正式推出“ANNOTATE(注释)”时尚风格女装品牌,本着“品味时尚,创造流行”的设计理念,以自然舒适的手法,还原了服装简约而富有内涵的本质,彰显着城市知性女性特有的“自我”。

  提到以往的新品订货会,形态公司的员工们似乎有吐不尽的苦水。大量的手工编号、大量的数据录入,每天晚上加班不说,数据还经常出错,而且产品订货信息必须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够整理出来,完全不能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过订货会的这些问题都随着销邦科技PDA无线订货会解决方案的到来而烟消云散。

销邦

  “你们公司的无线订货会,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快、准、稳’。”这是笔者参加本次订货会时,对方公司主管负责人给出的评价。

  其实这位负责人的话形容的十分准确,销邦公司的PDA无线订货会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确实就是快、准、稳,但是为了做到这简单的三点,销邦人数年如一日般,不敢有丝毫懈怠。所以不管是从技术研发,还是从技术实施,又或者是售后服务来说,销邦都称得上是不简单。

销邦

  为了更“快”,销邦专门为鞋服行业打造移动智能终端设备。配备WINCE5.0操作系统及进口激光扫描引擎,采用轻薄机身设计,便于携带,操作简便。专业的操作系统、进口的激光扫描引擎、方便快捷的操作,这三点决定了销邦的快是全方位的“快”。

  为了更“准”,销邦PDA无线订货会采用的是WIFI无线数据实时传输技术,这首先就已经保证了订货会的数据将在第一时间反馈到主机后台。此外销邦公司专门开发了一个实时的订货程序,用户每订一款货,数据将自动被发送到服务器上,服务器上的产品资料发生变动的话,也自动下载到终端上,始终保证厂家和订货会的商家所接收到的数据是最新最准确的数据。

  为了更“稳”,销邦PDA无线订货会所用基站均采用以色列军工级产品,其信号在无遮挡情况下有效范围为2-3km,在复杂室内环境下亦可覆盖500米以上,超过同类产品10倍,并且其服务器每台并发数量实际可达254个终端,超过同类产品6倍以上,其稳定性可见一斑。

  再加以销邦具有自身特色的360°全方位服务,整场订货会将根据其规模派出相应数量的技术人员对其进行全程技术跟踪,遇到问题现场马上解决,完全让客户没有了后顾之忧。

  正是这样的技术和精神成就了今天的销邦,成就了销邦科技这个中国第一无线订货会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辉煌身份!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