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艾夫杰尼:启动“完美”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服装十大新锐品牌

  获奖理由:艾夫杰尼以“为成长中的男性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时尚商务商品”为使命,全力打造“中国时尚商务男装”新标杆。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30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成为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一个名为“艾夫杰尼”的新品牌,问世不久就出现300多家专卖店,门店数量上超越众多同类品牌,一跃成为时尚商务男装市场上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特色龙(福建)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公司旗下运营时尚商务品牌F-DARAGON(艾夫杰尼)。
 
  为实现公司第二个五年计划,公司倡导“改变自我,创新求变”的企业精神,宣扬诚信、创新、专业、共享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高效的运营团队和终端店铺管理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时尚商务男装新标杆。特别是在公司总经理纪子有的带领下,这个中国新锐时尚商务男装品牌正在进行一场涵盖品牌、市场运营、管理理念等全方位的深度变革。
 
  品牌定位:时尚为主 商务为辅

  作为一个新锐品牌,艾夫杰尼的诞生还得从中国当代男装的竞争格局说起。
 
  回顾中国男装发展历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单一类型到多元化、风格化的阶段。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穿着上更加追求时尚个性。特别是80后,乃至90后日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今天,商务正装早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寻求、开发一个细分市场并快速切入,已经成为行业的必然选择。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不少国外高端时尚男装品牌纷纷抢滩国内市场。“然而,它们只能满足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消费者的需求。鉴于市场环境、文化水平、时尚理念、消费习惯等方面的制约,这些国际时尚品牌在二、三线城市还无法普及。”特色龙公司总经理纪子有如是说。
 
  也正是感知到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需要的变化,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2010年4月,在秋冬新品发布会上,特色龙公司着眼于中国服装格局的未来,开启新一轮的品牌战略——艾夫杰尼品牌应运而生。
 
  作为行业竞争中的沉淀者,艾夫杰尼自创始之初,就致力于树立准确的、既有别于其他品牌又合适自己焦点消费群体需要的品牌定位。“艾夫杰尼专为25~45岁的消费群创造引领潮流的着装风范,所以我们提出了‘时尚商务男装’的差异化定位。”纪子有说。
 
  核心价值:做自己

  艾夫杰尼以“为成长中的男性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时尚商务商品”为使命,全力打造“中国时尚商务男装”领先品牌。
 
  在品牌诉求方面,艾夫杰尼深度挖掘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以“JUST BE YOURSELF做自己”的品牌诉求契合当代男性遵循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倡导自我人格的信仰,不被迫掩饰,不刻意张扬,从而显露自己的本性,把‘做自己’的品牌诉求全面贯彻到整个艾夫杰尼品牌文化体系中。”纪子有如是说。
 
  尽管是新锐品牌,但艾夫杰尼依然崇尚永恒与经典的大气主流风格,在产品中较多应用一些流行的面料和时尚的工艺来演绎男装中经典的款式。这可体现大气而不老气,肆意风流地飞洒着自由蓬勃的设计理念,精确地诠释了时尚商务人士的优雅风范,看似随意的简约设计,实则是贴身流畅的立体剪裁。“重要的是产品在系列的组合上坚持目前最为流行的MIX(混搭)为主线来贯穿整个品牌风格。”纪子有认为,在品牌理念和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的大环境下,唯有全力打造高品质、高品位的符合当代时尚商务男性需求的着装,才能走在时代创新的前沿之列。
 
  深度变革: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当前,艾夫杰尼正在进行一场“以打造区域强势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核心”的深度变革。
 
  在市场运营上,纪子有提出“重点市场重点突破,区域市场分别突破,精耕细作,决胜终端”的战略意图。主打艾夫杰尼强势的区域品牌,同时形成运营、培训、督导等连锁经营系统。
 
  据了解,自品牌运作以来,单店业绩管理、区域拓展就成为特色龙公司的两大核心突破口。规范化的单店管理为区域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打造强势的区域品牌与单店业绩突破息息相关。这个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而这两大核心都与企业的管理信息化水平有关。
 
  为此,艾夫杰尼也加大了管理的信息化变革。特别是在供应链管理上,通过信息化管理,做到信息共享,提高整条供应链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及时分析,从而有效地提高流通风险意识、成本控制、保证质量,从而确保为终端提供有效的商品策略,也为商品追单、追款及生产、货物调配等提供决策依据,降低库存险。
 
  有了信息化支撑,公司在很多领域同样受益。在商品供应上,艾夫杰尼的设计团队与买手型设计师团队相结合,对收集到的流行情报信息进行整合,提供切合时尚商务品牌定位的产品组合,实现精准的时尚商务产品的供应和营销。
 
  正是凭借健全的网络资讯管理、人才共享机制和电子商务系统,加上全新的行销手法、科学的店务流程、数字化的物流配送、良好的终端建设与服务体系,艾夫杰尼已经成为业界发展最好、成长最快的男装品牌之一。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