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福建邦特鞋服夏季订货会5月即将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5月5日,福建邦特鞋服有限公司夏季新品订货会将在在公司总部即将隆重召开,以"众人之邦,特立独行"为主题盛大夏季新品订货会,届时全国超过500多位经销商云集于此。

  回顾2011,参与订货会的全国代理商和经销商超过300人。在经销商共同不懈的努力下,邦持运动鞋服持续稳定发展;业绩继续稳步上升;品牌理念在广泛深入传播。众志成城的努力,回报所有邦特鞋服事业合作伙伴的是邦特鞋服品牌事业的生机盎然。据此次订货会的负责人介绍,2012年订货会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今年公司加大了投资,在品牌、产品及管理都取得明显的进步。届时将会吸引更多的经销商。截止到今天公司收到的预约已将大大超过了去年的人数,预计参加此次的订货会人数还会继续增长,这次订货会将是邦特公司史无前例的一次。

  邦特鞋服品牌具有独特的定位和强大的生命力。一直追求完善的创意,款式时尚休闲的风格,走在时尚前沿,把握流行趋势的设计。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将鞋子与文化融为一体。凭借创业多年来的全体员工多拥有的坚定信念、刻苦的钻研和聪颖的智慧,让产品拥有独特的工艺,优良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和一流的售后服务,面对竞争态势,邦特鞋服更能够以稳扎稳打的措施优化企业体系,聘用国际专业设计师,采用国际先进的专业设计理念,引进更多高素质的专业管理人才,建立健全覆盖全国各省市的销售网络。

  2012年邦特运动鞋类产品,在原有优、特点的基础上,分别加入了"内部空气循环系统"等专业新技术。经专业技术人员的精心研究和开发设计,使邦特运动鞋类产品,在舒适性、耐磨性和透气排汗、减震稳震等性能上得到提升,款式设计时尚创新、风格大方、休闲动感。在今年运动系列新品中,依靠科技创新、提高品质、力求完美,始终围绕着"自由、个性、时尚、阳光"的理念,尽最大的限度满足不同用户的全面需求,进而扩大邦特鞋服公司运动系列产品的覆盖战果。

  所以,2012年对福建邦特鞋服公司来说将是不平常的一年,将是福建邦特鞋服公司实现新跨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5月5日新品订货费即将开始,期望全国各地经销商能携手共创、群商群策,共绘邦特鞋服宏伟蓝图。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