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勇敢开阔 赢战2012”男人港湾第三代终端形象暨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1至22日,主题为“勇敢开阔 赢战2012”的男人港湾第三代终端形象的发布会暨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亮点频出,步步精心,广受行业协会领导、服装从业人士及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认可。

男人港湾

男人港湾

  4月21日上午,男人港湾在上海屹翔服饰总部举行了第三代形象的剪彩揭幕仪式。11点18分,舞狮表演开始,主持人介绍来宾,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施红屹总经理为雄狮点睛并做了重要的讲话,对公司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感染、对男人港湾品尚男装的发展充满了无限的信心!接下来台湾大尼设计公司廖总对第三代形象的设计原理进行了阐述,使得男人港湾的第三代形象更深入人心。

男人港湾

男人港湾

  11点28分,施总和廖总对男人港湾第三代终端形象揭幕进行剪彩,并带领加盟商代表及各界人士参观了男人港湾第三代旗舰店。男人港湾第三代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加盟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男人港湾

男人港湾

  下午1点28分,男人港湾市场管理中心总监程战东先生为加盟商代表及各大媒体朋友介绍了男人港湾的品牌理念——勇敢、开阔、坚持,并诠释了男人港湾的本质。

男人港湾

  接着,商品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玉宇女士对男人港湾2012新品进行了介绍,介绍了本次新品的主打元素与服装的流行趋势。

男人港湾

  此外,中国服装网络等各类别媒体,对“勇敢开阔 赢战2012”男人港湾第三代终端形象暨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况进行了关注与报道。“男人港湾品尚男装此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不仅有效发展了加盟事业、吸引上游供应商,而且对于企业的时尚号召力塑造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施红屹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说到。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