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3S品牌系列推广活动之上海江苏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5月8日,3S品牌系列推广活动之上海江苏站,暨3S(3Sunny Song Smile)上海分公司--怡鑫服饰*睿变之江苏大型推介会在扬州举行。

3S

  这次活动是3S(3Sunny Song Smile)品牌继北京人民大会堂“服装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之后的又一次大的区域活动。此次活动是3S(3Sunny Song Smile)杭州总部携手上海分公司共同主办。此次活动将在国际知名品牌的纷纷深入中国市场,国际二三线的品牌也纷纷涉足中国市场及国内外贸企业的市场转向国内之时,将中国知名女装品牌3S(3Sunny Song Smile)的区域发展进行更深一步的推广。

3S

  国内企业从数量上的快速增长到现在的注重质量发展,服装行业也出现一些企业能保持其确定的发展速度,还有一些企业则加大清理库存、收缩店面、调低发展速度,更有一些企业已经逐渐走向破产的边缘。同样的环境,不同的发展策略,会导致不同的结果,这就是企业竞争力差异的结果。3S(3Sunny Song Smile)作为国内知名女装品牌,其客户群是固定的,公司的发展方向是确定而稳固的,3S(3Sunny Song Smile)品牌发展之路也将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目前,国内服装企业有传统模式,纯网络模式以及传统与网络相结合的综合模式等。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有加工型,品牌型以及自有品牌及加工基地之分。而3S(3Sunny Song Smile)作为自有品牌及加工基地的品牌女装企业,将加强基地建设,以品质导向,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成为3S(3Sunny Song Smile)的永远追随者。服装产业“e时代”是企业的发展方向。3S(3Sunny Song Smile)将加强网络的营销作用,将网络营销与实体销售进行更紧密结合。力争做到让每一位3S(3Sunny Song Smile)的粉丝能在家门口看到、买到自己喜受的3S(3Sunny Song Smile)时尚女装!

3S



  3S(3Sunny Song Smile)品牌将在加快在国内精典时尚女装行业内的发展速度,稳定步伐,为中国的品牌服装将来走向国际奠定基础!

  3Sunny Song Smile时尚女装加盟页:http://zs.efu.com.cn/3s/
  3Sunny Song Smile官方网站:http://www.hz3s.com/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