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跨界——2012 MODOGAGA时尚羽绒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15日下午15:30,摩多伽格“MODOGAGA”时尚羽绒即将在北京市大兴区星光梅地亚酒店(四星级)星光大道演播厅举行2012年新品发布会。本次主题为“跨界”,旨在表明目前摩多伽格首先已经突破了单一的羽绒产品,增加了冬季其它品类服装,二是在内销的基础上,去年又杀入外销,并在国际大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成功抢滩登陆。

摩多伽格“MODOGAGA”

  北京盛世华章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服装公司。旗下品牌“摩多伽格”(“MODOGAGA”)以时尚羽绒服为市场切入点,针对国内中高端消费群体对商务时尚和商务休闲服装的需求,结合国际、国内流行趋势,为国内一二线城市消费群体提供“国际化、实穿性、物超所值”的时尚羽绒服。

摩多伽格“MODOGAGA”

  摩多伽格“MODOGAGA”品牌消费群体定位在25~40岁的城市中产阶级和有闲阶层。秋冬装产品主流价位在500~1500元。摩多伽格细化市场,科学调研,加强对产品成本的控制和合理利润的把握,使得本季产品的价格段始终没有脱离其市场能够接受的心理价位。而穿着摩多伽格的服装更显示都市女性独立、自信、浪漫、优雅的格调与品味,适合都市男女上班、聚会、度假等多种场合穿着。

摩多伽格“MODOGAGA”

  自上市以来,“摩多伽格”便以款式和创新能力赢得了市场的好评,本次发布会上,设计团队别出心裁的作品,为到场嘉宾展示了近两百款风格各异、色彩缤纷的时尚棉服与羽绒服。欢迎各加盟商考察指导。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