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成立纪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品牌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一个专业、优质高效的团队,而中、高层管理人才的综合实战能力和管理能力是团队建设的核心。2012年是卡琪屋团队的建设年,结合《卡琪屋三年战略规划书》的核心精神,全面提升中高层核心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培养不断变革创新、巩固团队的各岗位领军人才以达成组织战略目标是卡琪屋团队建设的重中之重。

卡琪屋

  2012年4月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强强联手,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学院正式启动,卡琪屋将中山大学作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长期的、专业的培训基地,与中山大学共同开发针对品牌童装连锁企业的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商品管理、品牌运营、企业管理等多学科多专业的培训教材和教学模式,全力打造卡琪屋高素质复合型的营销、管理人才团队!

卡琪屋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