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淘帝童装用海洋文化打造体验终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淘帝”定位海洋文化,开启创新店铺模式,用“海洋文化”概念打造体验终端,通过别具匠心的卖场设计和强烈的文化理念传达品牌诉求,并将淘帝看作这种生活方式的代表,以文化力带动销售力。

淘帝童装海洋文化

  海系列:海,奥妙而广阔,神秘而无常,海的一切都是设计师的灵感源泉,仿古的大帆船印花,风靡时尚界的冲浪元素,稀奇古怪的海底图案,使得童装设计更显风格化、彰显童年的个性。

淘帝童装海洋文化

  休闲系列:自由自在享快乐,我们一起用笑容记录下童年的自在时光,把童年里的纯真与快乐一点一滴的累积,放大为最美丽的成长。

淘帝童装海洋文化

  时尚系列:带着自由的风,穿行在非常都市中,去进行一次都市的旅行,遨游在蔚蓝天空,寻找城市的密码,带着勇敢与自信,在光影原色中,尽享一个时尚动感的童年。

淘帝童装海洋文化

  TOPBI淘帝寓意顶尖的孩子,以海洋为主题,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产品紧贴国际童装品牌发展潮流,结合个性品味的款式与优良面料的运用,赋予其更多的灵性和生活概念。旨在创造个性时尚,诠释另类流行,力求展现城市少年儿童的个性与品味。

  淘帝童装加盟详情: http://www.kidsnet.cn/business/TOPBI/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