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安奈儿童装迎来2012儿童风筝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迎接第四十二个“世界地球日”,近日,安奈儿童装邀请了全国三百多个家庭,举办大型风筝节活动,共同“拥抱自然放飞梦想”!走绿色的发展之路,是安奈儿恪守不变的责任,这样做不仅是为我们共同的地球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更重要的是要守护“保障儿童健康成长”的承诺。

安奈儿“2012儿童风筝节”

  风筝,自古以来都是寄托人们情思的浪漫道具,也是人们迎接春天,表达对美好生活向往和祝福的方式,为了展现安奈儿绿色环保的企业态度,号召大家共同“拥抱自然放飞梦想”的主张,活动现场并没有分发成品风筝,而是让孩子们亲手DIY设计自己的作品,把对大自然的祝福“悄悄地”告诉给天空。

  安奈儿的工作人员为每个家庭发放了DIY风筝材料。小朋友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在风筝布料上涂鸦出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同时,还能为布料上两只可爱的小兔子进行创意造型,动手的同时也展现了孩子们无边的想象力。

  在专业人员指导和帮助下,每个家庭都制作完成了风筝。一时间,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风筝出现在蓝天中,尽情的飞翔。草地上,也尽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江北江南纸鹞齐,线长线短回高低。春风自古无凭据,一伍骑夫弄笛儿。”明代著名诗人徐渭在《风鸢图诗》中描绘了当时江南地区放风筝时的热闹情景,如今,安奈儿的风筝节也不亚于此。

  “从自己的小行动开始,不乱丢垃圾、不浪费粮食,热爱我们的地球家园,为打造低碳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放风筝的过程中,安奈儿不失时机的向小朋友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在欢声笑语中,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一份对地球的绿色祝福深入进了每位活动成员的内心,安奈儿也通过DIY风筝、放飞风筝的过程,让大家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只属于它的“不一样的舒适”。

  “安奈儿”注重环保,所有产品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印花和染色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保证每一件服饰均能让穿上她的小朋友得到健康的呵护;崇尚自然简约、追求自信的设计理念,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欧式风格,服装主体与系配饰均可自由搭配,让每一个穿上安奈儿童装的小朋友都感到自信大方、张扬个性,帮助小朋友做到“自信从小开始”。

  安奈儿加盟详情:http://www.kidsnet.cn/business/annil1/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