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G.leechi哥莉喆新店开业·五一省金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值“五·一”之际,为庆祝G.leechi哥莉喆新店入驻高德置地广百百货,回馈广大顾客的支持。我司定于2012年4月28日——5月4日,举行五一“省金周”活动!

  活动期间,凡在G.leechi购买任何品牌的服装一件,即可享受8.8折的优惠,购买两件一律7折,购买三件或三件以上,一律6折优惠!

  G.leechi店铺:

哥莉喆

哥莉喆

哥莉喆

  凭借明确的发展目标及独到的市场策略,G.leechi 迅速地在发展扩大。以香港为中心不断延伸至国内各大时尚城市,令品牌的覆盖率与知名度大大地得到提升。 G.leechi 为美而生的追求将永不停息。

  G.leechi哥莉喆分店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华乐路33号A02铺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85号高德置地广场风尚广百4F专柜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顺城大街289号富力天汇广百百货3F专柜

  公司介绍:

  广州首翎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高级时装代理公司,旗下经营的名店哥莉喆(G.leechi),崇尚东西方风格交融的纯粹个人领域,秉承了传统文化和敏锐的国际时尚触觉,致力于创造和传播基于东方哲学的当代生活艺术,源于大众却又开辟出独特,崇尚人性的真实、自由、独立、简约、本源、纯净。引进欧洲、韩国市场的一批批时尚单品,为国内时尚市场,带来一个个的创新与活力,在自由搭配的灵活创新中,展示出高端品牌女装的笃定魅力。

  品牌形象:自由、独立、简约、本源、纯净

  绚丽斑斓的鳞片不纯粹是包装,更是坚毅与强韧的支撑,让蝴蝶成为少数能在风雨中飞行的昆虫。举手投足之间泛起似有若无的涟漪,挥一挥衣袖所带来的无形震撼,随时通达至你意想不到的每一个角落。美,是蝴蝶的终身事业。为编织最完美精致的翼纹,蝴蝶将一半的生命用在结蛹。前半生追求美,后半生炫耀美!

  引进欧洲品牌RINASCIMENTO:

哥莉喆

  G.leechi是蝴蝶的化身。G.leechi的美丽,源自女性对美永无止境的追求。

哥莉喆

  针对成熟独立的女性,在面料选材和做工上都有极高的要求,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强调商品的多重组合,以立体为特色,低调时尚中寻找帅性而精致的柔美。简约且带有精致品质的设计与潮流不谋而合,设计风格和元素的组合恰到好处。不同质材、机理的面料统一于设计剪裁,处理得低调而不黯淡,成熟而不老气。不仅在布料、款式方面下工夫,其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也契合现代人追求实用与美感的双重心理,在机能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