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米梵Mefun冬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不仅不过时,并能与时俱进,要使一个产品能永远焕发无穷的魅力与光彩,就要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找到最佳的切入点,使之完美融合,成就经典而时尚的永恒!-------本次主题:梦返巴黎  我们将用“梵”文与你们一起解读“米”兰时装周!

  mefun是由me和fun创新组合而来,代表自信快乐的女性精神。

  米梵是创建于2003年的新锐时尚服装品牌,mefun是me和fun的组合,传达现代新女性fun快乐、 free自由 、female自信女性精神,以同步国际时尚的mixture-match产品风格,混搭出时尚百变个性,混搭出现代女性自由主张。

  mefun米梵重新定义服装与女性的关系“follow my heart”跟随内心的声音,让服装不再为愉悦他人,不再为追随潮流,不再为迎合世俗,服装应该为身心愉悦,为自由,为独立自信,为真实的自己。

  mefun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时尚都市的休闲生活,街头的花园、咖啡馆、摩登的十字路和周末的郊外,都是米梵设计灵感的源泉,从绘画和音乐中汲取时尚元素,在简约中蕴藏巧妙的细节变化,自然元素的不经意点缀,透露出女性的自然灵动与从容优雅,不同风格的元素自由混搭,呈现时尚百变风格。

   mefun米梵的色彩处理汲取印象派画作的手法,运用丰富纯净的色彩,色系自然过渡,柔美亲切。

  mefun米梵每季推出不同主题的都市休闲生活,从米兰到巴黎、从北海道到悉尼,在自然与都市之间,轻松写意现代女性的生活形态,不断演绎国际化都市时尚。

  品牌页面:http://zs.efu.com.cn/mimazfaz/
  官方网站:www.mazfaz.cn
  联系人:徐经理
  电话:0571-56019332 400-887-1801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