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泰宝银:2012深圳服交会上的激情舞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泰银品牌,服装配饰品牌,2012深圳服装展0755-82471410泰宝银,2012服装展,服装搭配,中国十大银饰品牌,深圳银饰批发,深圳会展中心泰宝银:2012深圳服交会上的激情舞者。

  荏苒时光,银饰风格的潮流如今似乎已变幻莫测,古朴黝黑的泰银不知从何时早已溶化在时尚的骨子里。泰银,一个有着与众不同的银饰品种,成了泰宝银设计师们的缪斯女神,似首誓将掀起一股全新的个性与时尚并存的服装配饰风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还有一月之时就将上映,泰宝银这匹服装配饰的新贵也将踏上征途,以一位激情的舞者去诠释服装与泰银是如何翩然共舞的。

泰宝银
  
  她是服装展会上激情的舞者

  时尚的年代时尚的饰品,愈多追求个性的时尚者,似乎早已对这些传统了许久的首饰显得审美疲劳,她们急需一枚能彻底征服自己的耳饰或吊坠。不容置疑,泰宝银这枚与传统配饰有着截然不同特色的银饰精灵一出现,就引起女生们的惊呼。2012年7月8日到10日如若走进服交会一号馆,泰宝银这枚激情的舞者定能征服你对服装配饰的所有欲望。

  纵观现今市场众多传统的服装搭配配饰品牌,多以合金及无价值的金属做点缀,低端的点缀产品完全展现不出首饰的价值。而泰宝银则大胆的将贵金属融入服装的搭配,不仅提升了产品与人的高贵典雅,同时还更加强了首饰的价值与服装原有魅力。泰宝银亮相此次服装展,将近距离的为广大追求个性的女性提供更完美的服装搭配选择。
  
泰宝银

  她是首饰界跳跃的精灵、舞动的奇迹

  彩宝,古朴,复古,融合时尚信息的民饰对于女人的诱惑是致命的。喜欢展现个性魅力的都市女孩,会利用原始而又神秘的民族饰品,搭配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时尚的气息与这种带有古老神秘文化的民族饰品,在她们身上总能演绎出令人赏心悦目的魅力。

  夏日的精灵在此刻似乎更有一种按捺不住的激情,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她四处以其不安份的因子舞动着属于自己的奇迹。在首饰界里,泰宝银是跳跃的精灵、是舞动的奇迹、是怀想远去的一树琼枝、是海上钢琴师爱的源的泉;是走在沙滩注守身后的脚印串串;是热恋情侣甜蜜缠绵的呢喃;是祭奠曾经似水流年的孤傲;亦是领略迷幻城市的绚丽迷城。

  在这个绚烂缤纷的第12届服装展上,你是否早已情定这些小细软。她们或个性、或优雅;她们或时尚、或复古;她们或奢华、或靓丽,在泰宝银独具匠心的设计师精心雕琢下,她们成了跳跃的精灵,舞动的奇迹。泰银散发出来的原始魅力,已被泰宝银融入的时尚文化元素所感染,更赋予了它更新的历史使命——以与服饰的完美搭配为使命。
  
泰宝银

  她凌驾在泰银之上,绽放时尚的锋芒

  泰宝银退却了泰银原本那份太过孤傲与冷艳的派头,她以个性、优雅、时尚、复古、奢华靓丽的五大系列产品给予了泰银桀骜却有训的温度。在服装配饰领域,它不是为着泰银原有的经典而去骚首弄姿,她是凌驾在泰银之上,让泰银愈加高贵,让泰银成为名副其实的配饰之皇。泰宝银以其经典的五大系列产品在服装配饰领域自信的绽放着属于她自己的时尚锋芒。

  泰宝银将目标消费群体定位在20-40岁追求时尚及个性化的消费群体。这类人群无论处于那个环境,她们温婉干练而又与众不同,在任何场合,她们善变而又充满个性与魅力。不断变化是她们追求的境界。有点早熟、有点拒绝长大、有点自恋、有点放纵……奢华并不是她们的标签,但却拒绝简单和朴素。她们追求的是简约、时尚、个性。对于时下的流行趋势,她们总能了然于胸,在潮流中游荡是她们最大的乐趣。应该用女人或者还是女孩来界定她们呢?其实这并不重要,因为在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环境中,她们始终自如地扮演着她们想扮演的角色,并且以最为完美的姿态展现自我,就如泰宝银凌驾在泰银挥洒得极尽自如一样。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