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绮瑞践行公益首度创建大熊猫基金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3日,家居服翘楚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出资认养大熊猫并将启动大熊猫基金会的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常宁宫休闲山庄举行,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签订5年期认养合同,并为认养的熊猫命名为“绮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动物园协会常务副会长呼忠平、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副书记谭洪明、汕头市时尚家居服产业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以锦以及国内知名服装高校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绮瑞品牌各级渠道商、中新社、搜狐等各大主流媒体共30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特殊的活动。

图

图

图

图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认养大熊猫的善举来传达品牌对社会的责任感,把绮瑞品牌“爱家、爱社会、爱自然”的精神传递给消费者。绮瑞作为中国家居服产业的代表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服装行业爱心认养、捐助大熊猫的企业,开启了服装界与国宝熊猫的情缘之门。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以锦兴奋地讲到,北京绮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创建十年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认养大熊猫,不是偶尔为之,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使然。“绮瑞”作为一个倡导以家为中心,向社会传达关爱之情的居家服饰品牌,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已经在社会实践中逐步建立起来。此次发布会,旨在通过熊猫“绮瑞”,将绮瑞品牌拥有者、经营者、消费者的时尚关注点聚集在一起,通过注入“绮瑞”品牌“爱家、爱社会、爱自然”的新文化精神,通过传播绮瑞品牌对世界的关爱,通过传达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来传颂世界一家亲的“大爱”文化,以提升绮瑞品牌的社会责任、传达品牌时尚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关爱大熊猫的活动中,绮瑞公司发布了五点措施:

  一、 开发设计大熊猫“绮瑞”的卡通形象和与之配套的形象物,作为绮瑞品牌的形象代言公仔和吉祥物;用选定的“绮瑞”形象代言物做品牌每一季商品指定流行图腾,同时与国内知名服装高校合作开发熊猫专属款式系列;

  二、 今后每销售一件熊猫系列的指定产品就捐出一元人民币,给大熊猫“绮瑞”作认养费;

  三、 成立“绮瑞大熊猫基金会”,在汕头市时尚家居服产业发展研究院监管下,在每个绮瑞专卖店设置爱心捐款箱。同时不定期举行“绮瑞大熊猫基金会”捐款活动或公益研讨论坛

  四、 每年组织优秀经销商、VIP客户分批到大熊猫的繁育基地四川成都看望“绮瑞”,作为对他们的奖励。

  唐以锦表示,绮瑞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服品牌,其产品设计理念主要从人与动物、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元素来体现和谐发展,而大熊猫正是最能体现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典型代表。绮瑞公司把“热情点燃生命、良知成就事业、创造伙伴幸福、共建美好社会”作为品牌发展创新的理念,从品牌精准化定位着眼,通过品牌的“精髓”和人文精神,变对利润的最大化追求,向健全质量水平、创新节奏、快速反应和社会责任四位一体的品牌价值体系迈进,逐步形成对目标消费群体具有文化认同感、文化凝聚力和品牌社会责任的核心价值体系,同时进一步传扬了绮瑞“关爱熊猫”大爱精神,将品牌的时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和消费者。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