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贝贝王国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贝贝王国巴布豆”2013春夏婴童装新品订货会将于7月20日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上海浦东新区锦尊路399号)隆重举行,这也是中赛公司首次在上海举办新品订货会。

贝贝王国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儿童羽绒服和婴幼童服品牌运营商,中赛旗下拥有“贝贝王国”“巴布豆”、“天线宝宝”、“猫和老鼠”、“崔弟”、“乐一通”等众多著名儿童服装品牌,其中“贝贝王国”是公司自创品牌,创立于2006年,主营0-4岁婴幼童服,设计上沿袭经典欧式风格,倡导自然、环保、健康的孕婴理念,在价格上定位中高端,主张品牌消费理念,贝贝王国品牌在经过了6年多的品牌化精耕细作后,品牌知名度已深入人心,与巴布豆品牌(0-6岁婴幼童服,主张时尚、多变、潮流的个性和品位)在婴童服消费行业均受到广泛认可。 

贝贝王国2013春夏新品订货会 

  本次2013春夏婴童装新品订货会展厅将近500个平方米,在保留以往展厅设计的优点上,中赛设计师融入更多人性化的思考,展台与过道的设计更加合理。这一点会更有效的控制订货会现场的秩序。 

  在陈列方面,更加科学的色彩搭配,对道具的使用也毫不吝啬。这次更强调“店铺”整体感觉。本次订货会,更是以智能订货服务为主打,会场普及手持终端,这将会很大程度上提高下单效率。此次依托上海CBME展会和国际孕婴童专家王怡峻先生(杭州中赛贸易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副总、董事)论坛的强势宣传,势必给本次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助力。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

    来源网站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