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杭州中赛贸易参加CBME2012孕婴童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第十二届CBME孕婴童展,将与7月18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CBME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孕婴童展。本届婴童展将从7月18日—20日,历时3天。本次参展是中赛贸易第五次亮相CBME展。我公司本次展位号是:W2B05、W2C05,总面积264平方米,是历届参展面积最大。 

杭州中赛贸易即将亮相CBME2012孕婴童展 

  中赛贸易,拥有15年童装行业经验。作为社会成员,一直将“做世界婴童品牌,成为爱心、善良、关怀、感恩文化的传播者”作为品牌建设目标,积极传播“爱”的品牌内涵和时尚、健康、自然的育婴理念。作为合作伙伴,中赛开放胸怀,不仅贩卖商品,更是与加盟商、供应商贩卖童装行业成功的方法。作为一个著名童装企业,中赛赢在思想,胜在格局,不断创新童装行业经营理念,敢为天下先,争做童羽领袖!

杭州中赛贸易即将亮相CBME2012孕婴童展

  与以往几次参展相比,无论是从视觉体验上,还是从产品服务上,此次中赛将会给九万多名海内外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班吉鹿、小熊维尼、博士蛙、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丑丑童装、季季乐童装、小虎憨尼童装、红番仔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