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丽婴房童装即将亮相2012CBME孕婴童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丽婴房童装即将亮相7月18日-20日举行的2012孕婴童展·童装展(2012CBME),届时,欢迎您的光临! 

丽婴房童装 

  丽婴房的Les Enphants,取自法文“孩子们”的涵义;至于CI的设计则引用林泰生董事长的创业理念Peace and Hope(和平与希望)为内涵,延伸发展成为ph两个英文字母的组合,形状与大象相似;意喻成熟稳重的大象,坚持和平与希望的理念,脚步沉稳而实在。

  1993年丽婴房来到了大陆,并在大陆茁壮成长。丽婴房设立的使命和责任就是期许提供孩子舒适,合用的商品,并能陪着孩子一起快乐长大,把孩子的需求当作是丽婴房的事业主轴,坚持品质,用心服务,帮助中国的爸爸妈妈更完善更体贴的照顾他们的孩子。 

    粉粉嫩嫩的色系和优雅精致的款式,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进入了丽婴房的世界。从奶瓶奶嘴到童车童床,从清洁护肤到成长训练,从内衣到寝具……从妈妈怀孕到宝宝出生,以及宝宝成长中的各阶段,都可以在丽婴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用品系列。多样的品牌选择,丰富的商品组合,让您轻松享受一站式购物的惬意体验。 

    丽婴房除发展自有品牌外,还不断引进国际知名品牌,从小童到大童,来自英国的经典,来自法国的浪漫休闲,来自意大利的高贵,来自美国的时髦前卫,各种风格打造……丽婴房已发展成汇聚众多知名品牌,满足各年龄段孩子个性需求的童装王国。

    更多推荐童装品牌:安奈儿、安徒生童装、巴拉巴拉童装、小数点童装、皇家宝贝、叮当猫童装、丽婴房童装、铅笔俱乐部、唯路易童装、海尔兄弟童装、巴柯拉童装、肖恩船长、青蛙皇子、硕士猫、巴拉巴拉童装加盟

    来源网站地址注明: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