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可将手机隐藏的“间谍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一件价值15美元的T恤,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看上去它和别的T恤没什么区别,其实透视一下这件衣服你便会看出不同。

  电子衣服将是未来时尚界的宠儿,但是目前这种服装基本上还停留在概念阶段,不过Koyono公司最近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者。他们率先研发并投产了
这样一款“不一般”的衣服。

  公司将这样的衣服与“间谍”这个职业相连,主要是因为从外表上看与其他T恤无异,可是它的衣服口袋却是向上的,而且口袋里有卡子,正好能够将手机、PDA等电子设备卡住。这种衣服口袋的开口不在衣服两侧,而是在中间,用户可以将手伸进去将左右的电子设备取出。在衣服的材质上,选择比较厚的材料,这样电子设备装进取后不会使衣服变形,而且由于兜内有卡子,所以东西也不会坠在兜底。

来源:易索资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