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科技衬衫 雅戈尔推出中国首款纳米VP免熨衬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雅戈尔集团在京举行国内第一款纳米VP免熨衬衫产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在2004年秋季推出国内首款纳米VP免熨衬衫。雅戈尔集团负责人和与会专家指出,雅戈尔在国内独家拥有的纳米结合VP免熨技术不但提升了雅戈尔衬衫的科技和时尚品质,还将再次引爆衬衫工业新革命,掀起“科技衬衫”的购买热潮。

    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李如刚董事长说,雅戈尔秉承了一贯追求的“科技衬衫”理念,在产品中力推纳米结合VP免熨技术概念,目的是要在服装产业竞争占据有利地位,利用高科技引领业界新趋势,采用高品质产品打造生活新时尚。服装产业经过2003年的“残酷争夺”,进入2004年后,各大服装企业都在不同程度上调整自己的策略,而雅戈尔通过追求“科技衬衫”的高端技术,就是要促使服装业不断走向更高的起点,以“消费者为中心”、“社会需求导向”为原则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刁钻的消费需求和快节奏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

    据雅戈尔的技术负责人介绍,雅戈尔的纳米结合VP免熨衬衫在工艺技术上有了新突破。从现场演示可以看到,不小心泼倒的水和油污在纳米VP免熨衬衫上不会轻易沾上。而雅戈尔的VP免熨技术又是独家拥有,是成衣中唯一的蒸汽处理技术。通过运用无树脂最纯形式交联技术的理论,用微电脑精确控制的蒸汽喷雾来处理衣服,使化学助剂分布所有的地方,达到快速加热和有效控温的抗皱效果。VP加工适合于任何处理,使之保持最佳成衣形状的完美,既完整的保留纤维的自然特性,还增加了独具价值的功能特点。

    在“科技衬衫”理念推导下,雅戈尔一贯紧跟衬衫技术的发展潮流。在SSP和HP技术处理的棉免熨服装风行的二十世纪末期,很多消费者对于一般性棉免熨服装的兴趣已经逐渐减弱。因为SSP棉免熨服装不具备笔挺的折裥骨线,而 HP棉免熨服装还不够柔软滑爽,吸湿透气性较低,棉织物的舒适性体现不够充分。而免熨技术——VP(汽相)整理技术于90年代中期在美国出现,并且是现阶段国际上棉免熨技术的最高境界。但该设备以及相关专利使用费相当高昂,技术性试验又很复杂,多年来,国内消费者无法享受到这一高新技术的先进成果。雅戈尔经过三年的技术跟踪与考察,与1999年8月正式独家引进了美国ATP公司的VP整理棉免熨加工设备和全部工艺、技术。在原来HP棉免熨衬衫的基础上,向全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的VP整理棉免熨衬衫。VP整理棉免熨技术的引进、消化和吸收,正是这样一种填补国内技术空白,促使棉免熨产品更新换代的创新。

    与会专家也表示,将纳米技术与成衣免熨技术相融合,是雅戈尔以高新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成为国内独一无二的首创。1995年雅戈尔率先引进了HP棉免熨技术。1998年又独家引进了美国ATP公司的VP棉免熨加工设备和全部技术、工艺,依靠高科技力量,实现了处理方式的革命性飞跃,研发出的雅戈尔VP棉免熨衬衫具有防皱、防缩、柔软、吸湿易干、易去污、色牢度强、抗磨损、透气性好、定型持久等特点,新研制成功的纳米VP衬衫避免了传统纳米衬衫的荷叶边缝线缺陷,达到了真正的免熨效果。

    凭借纳米VP免熨衬衫生产技术,雅戈尔再次成为业界的领头羊。雅戈尔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雅戈尔集团一贯的发展领先策略。1991年雅戈尔衬衫率先在国内采用了“无浆工艺”,连续三年荣获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1994年,雅戈尔衬衫被评为全国衬衫十大名牌第一名。1994年至今,雅戈尔衬衫一直稳居国内名牌衬衫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并被授予中国衬衫行业第一家产品质量免检单位。1996年10月,雅戈尔HP棉免熨衬衫被国家科委、劳动部、国家专利局、国家技术监督局等五部委联合评定为衬衫行业有史以来唯一的国家级新产品。 2000年7月,雅戈尔VP整理棉免熨衬衫被科技部、外经贸部、质量技术监督局、环保总局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2001年9月,雅戈尔衬衫被国家质量监督局、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评选为2001年衬衣类“中国名牌产品”。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来自中国纺织工业总会、中国服装协会、国家服装质检中心、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商务部、中国消费者协会、清华大学材料系纳米研究院院士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