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印度公司经理喜好「智能」衣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公司管理人员注重形象,需要穿着整洁大方,但是一天工作当中忙忙碌碌,稍不经意就可能把衣服弄脏。正因为这样,最近印度公司经理们对新上市不久的智能衣装很感兴趣,因为这种新产品可以让人们看起来很帅,行动起来又方便自如。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这种智能衣服是利用新技术给衣服增加一种特别的保护。有了这种保护,即便咖啡或是酒水溅到衣服上之后也会像水银一样滚落下来,而不会被衣服吸进去。智能衣服的作用还不止如此,比如可以驱蚊,会散发香水的芳香,还可以防热,让穿衣的人感到凉爽。

  印度一家大型轮胎公司的管理人员拉胡尔﹒斯里瓦斯塔瓦的工作日程十分紧张。他说,因为工作繁忙,他很少有时间坐下来慢用午餐,但是吃快餐的时候又常担心衣服会被弄脏,所以智能衣服可是帮了他的大忙。

  目前,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一家公司已经推出了第一批防蚊衬衫。该公司的业务主管拉姆﹒普罗希特称,这种衬衫经过了防蚊的特殊化学处理,而这种处理对肌肤无害。普罗希特还说,尽管目前智能衣服的市场份额还不够大,但是上升潜力很大。

  智能衣装在一些地方目前还是全新的概念,但有关专家认为这种新产品对传统的着装理念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们认为,衣服应当给人们提供更多的方便和享受。显然,在会议场上和其它人群密集的场所,智能衣服给人们提供了更多便利,或许还给人们带来一些放松。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