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本开发高科技试衣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日本产业界与学术界通力合作开发出一种高科技的试衣室,有效地解决了新买的衣服颜色和图案与购买时不一样的问题。在改装后重新开业的西武百货船桥店(千叶县),这种高科技产品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这种高科技产品被命名为“老年人试衣室照明系统”,目前已申请专利。对于消费者来说,试衣时的感受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是否购买。老年人由于视力下降,在不同照明条件下观察物体的反差较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两家科研公司与学术界合作开发了这种高科技试衣室。简单地说,这种产品就是能够模拟不同场景的照明,对因视力低下而产生的色差进行修正,使中老年消费者能够放心挑选服装。试衣室从策划到开发成功仅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在投入正式使用后,得到了中老年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这种高科技试衣室配有一个遥控器,共有四个按钮,分别是:室外白天、室外夜晚、室内白天、室内夜晚。只要摁下其中一个按钮,试衣室就能模拟出所选场景的照明条件。高科技试衣室已经成为商店的一个“卖点”。

  据介绍,自改装开业后,设置这种试衣室的品牌店中店销量都增长了50%以上。尽管很难说这就是试衣室的效果,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试衣室的开发和设置是人性化管理的一种尝试,正在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