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调温型智能服装成功开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福田实业集团与美国杜邦公司合作,采用Outlast相变材料微胶囊技术,生产出具有温度调节功能的针织面料,制成的“Fountian”牌温度响应型智能服装,已开始投放国内外高档服装专卖店。据专家介绍,在皮肤和衣料之间温度高于或低于舒适温度时,纤维中的相变材料会发生“固态—液态”可逆相变而吸热或放热,实现温度调节功能,从而使人体和衣料之间保持相对稳定的微气候,让你始终冷暖相宜。

   香港福田实业集团以制造和销售针织成品布闻名于世,2003年销售额超过7亿美元。主要生产企业在广东和江苏等地,如广东的福安纺织印染公司、丽海纺织印染公司、汇华纺织公司,江苏的福汇纺织公司等。福田集团最近成功开发出多功能针织布料,除温度调节功能面料外,还有吸湿排汗、防菌抑菌、防紫外线、纳米防水防油等各种功能型针织面料。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