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德国创新泳装首次测试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的科学家近期推出一种创新泳衣,使用的是一种特殊表面涂层,在Heilbronn Soleo室内游泳池做了首次实际测试。这种特殊的涂层利用超薄和超轻型纺织材料超疏水薄膜,即水不会弄湿泳衣。

  此项发明意味着,存在于纤维内的空气不会被挤出,而是形成一个超薄的银色空气垫,大大减少游泳时的摩擦阻力。这一新的发展在很大程度上符合国际游泳联FINA的最新法规。2008年游泳运动员穿着高科技泳衣创造了许多新的世界纪录和欧洲纪录,在2009年,国际泳联通过更严格的高科技泳衣规定。因此,颈部、肩部和脚踝再也不能被覆盖。泳衣的材料浮力不能超过1牛顿/ 100克。

  研究人员表示,未来数月这种具有积极作用的纺织涂层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为进入市场做好准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游泳运动员也许能够有幸穿上这种泳衣。

来源:texnet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