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立信致力染整设备一站式服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巴塞罗那展会JUMBOTEC (300kg/管) 率先登场后,立信染整在ITMA ASIA 2012 将展示最新款的MIDITEC (250kg/管) 机型。

  在2012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 + CITME2012)的“中国恒天馆”,立信工业将列入染色及整理板块,位于C1展台,展示恒天集团染整设备的综合能力。

  立信工业全球拥有超过7000家客户,于2011年加盟中国恒天集团,是染色及整理机械行业中之翘楚。集团先后通过一系列的合作与收购,现拥有染整设备知名品牌:立信染整、特恩、高乐、纱力拉、立信门富士及立信水务。继去年巴塞罗那展会立信工业成功展示“环保·创新”理念,旗下品牌将继续在此领域上展示其最新技术,提供由前处理、染色及后整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立信染整的全新TEC系列。随着全球纺织品市场对生态和环境保护要求越来越严格,以及能源价格的不断上涨,环保已成为染整行业在经营中所面临的最难解决的问题,要保持纺织品的优质性能,使“成本低、质量高、环保型”这几个环节紧紧相连,怎样把这几方面融入生产流程之中?新一代TEC系列多功能高温染色机的设计在每个细节上尽量满足各项要求,针对适染布种范围和不同工艺需求,对各类天然、合成、混纺等纤维物染色加工,全面提升整个染整程序,最终达到“高效、节能、环保”全方位配套。TEC 系列高温染色机的先进技术适染组织紧密及容易有皱痕如40S/2、26S/1、20S/1,厚身布,敏感色等问题的织物;节能,配合各项新颖控制功能,纯棉活性染料染色全程工艺时间低至约为248分钟;环保,纯棉活性染料染色全程每公斤织物耗水量低至约为27.5升;FC30彩屏多功能控制器,配备快思维逻辑温控,将染液的目标温差降低至+/-0.3°C。专利设计,碎毛收集器,特别为脱毛量多的布种如毛巾等设计。

  立信染整的全新FC30 Color程序控制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整个染色车间的全面计算机化管理和自动化控制,可连接由立信开发的中央计算机系统 ,达到最具经济效益的控制方法,其主要功能有TFT彩色液晶显示屏、流程图、曲线图、能耗报告、自动领航功能等。

  特恩的全新THEN-AIRFLOW气流染色机。通过不断优化THEN-AIRFLOW高温气流染色机SYN 500 G2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纤维织物(不包括纯羊毛),其广泛的适用性是每家染厂设备的首选。独有的气流染色技术使SYNERGY G2在市场上具有最低染色浴比,同时标志着THEN-AIRFLOW高温气流染色机在处理染织物方面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及生产效益,并符合环保要求。此外,SYNERGY G2 还拥有自动清洗过滤系统及高温排放等新功能。

  高乐的UNIVERSA网带式堆置箱。高乐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走在创新的最前沿,勇于开拓,致力于为广大客户优化生产流程,减少能耗,降低生产成本和提升产品质量。高乐所开发和生产的连续平幅湿处理设备,包括为了满足不同工艺需求的各种水洗机、丝光机和针织棉的煮漂机等。由于传统的绳状设备普遍存在能耗高,劳动强度大,工艺重现性差等问题,目前有许多做高档产品的厂家已逐渐开始使用针织平幅设备。特别是在连续平幅加工过程中,除了浓度稀释性的水洗,如丝光后水洗,还有反应性的水洗, 如染色后水洗中的皂洗和酸性印花后水洗中的固色等都需要织物与化学品进行足够时间的反应。为满足此工艺需求,高乐特推出新型UNIVERSA网带式堆置箱 (堆置箱里面的容布量取决于箱体的长度)。

  此新型UNIVERSA网带式堆置箱内部采用不锈钢金属网带设计,织物可在网带上运行更平稳。在机台旁边的控制计算机,可根据工艺的需求设定织物堆置时间。与UNIVERSA堆置箱相连的过滤器,则可有效滤除杂质和毛羽等。

  纱力拉的XO系列节能型真空调湿定形机。XO系列继承优越的质量及设计,为用户带来卓越的表现及稳定性,同时节省能耗达15%~25%。创新的XO-汽蒸系统是此系列的核心,它应用了纱力拉首创的中段抽真空技术,并结合内部产生的100% 饱和蒸汽,可均匀有效地对纺织品进行调湿、定形、 预缩和松弛预应力等处理。瑞士工程师在XO系列设备的设计上,融合了最新的环保概念,并配以精简的机身设计,极大降低能源消耗及减少设备的保养成本, 以帮助用户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同时,自动化的工作平台可提升整体的运作效率。目前,XO系列列设备已在中国、印度和其他国家的纺织企业投入使用。

  立信门富士的顶级定形机MONTEX。作为立信工业集团与德国A. MONFORTS TEXTILMASCHINEN GMBH & CO. KG成立的合资公司,立信门富士(MONFORTS FONG’S)已成为纺织整理机械制造商中的佼佼者。凭借德国A. MONFORTS的先进技术与其在中国高效的生产力,从1999年在我国推出定形机以来,现已有1300台MONFONGS定形机及其他机型投入使用。除了知名的MONFONGS 328/329定形机外,他们还生产MONFONGS 828 ES配热回收定形机、松式烘干机,连续染色机、缩水机、打卷机等,产品多样化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

  立信门富士总是能站在创新的最前端。自2009年10月德国门富士正式宣布通过立信门富士向我国及东南亚国家供应MONTEX 6500型定形机以来,立信门富士已经于2010年开始在我国制造销售MONTEX 6500型定形机。在消息发布的第一个月,立信门富士就已收获9台MONTEX 6500定形机的订单,迄今已有逾90台立信门富士生产的MONTEX 6500型定形机投入服务。这款顶级先进的定形机是德国门富士多年来精心研究、力求完美的代表作。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