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第三届 Pitti W 选定秀演设计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服装设计师贾巴蒂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将作为特邀设计师在第三届Pitti W女性时装展做预演,这是由展览组织者Pitti Immagine专为女装所做的预展项目。2009年1月15日晚,佛罗伦萨韦奇奥宫气派非凡的16世纪艺术沙龙厅将成为优雅、独一无二的2009/2010秋冬预览的展示场地。

    Pitti Immagine的CEO拉斐尔罗·拿破仑说:“公司和佛罗伦萨城热烈欢迎贾巴蒂斯塔·瓦利,这位在意大利和世界当代时装界都享有盛誉的最伟大的设计天才。我们很高兴他选择佛罗伦萨时装周以及Pitti W作他在意大利的首场发布。韦奇奥宫的16世纪艺术沙龙厅将是这座城市最具特色、独一无二的发布场地之一。”

    Pitti方面还宣布会在展会上增加一系列的活动,以帮助买家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增加市场竞争力,特别是面对中国的竞争。Pitti Uomo男装展方面,纽约设计师汤姆·布朗(Thom Browne)在一个特别的秀展活动上将发布他的2009/2010秋冬系列。同时将举办一个由设计师川久保铃策划的“像男孩一样”作品展。

    1966年生在罗马的贾巴蒂斯塔·瓦利,自2005年推出个人系列以来,通常是在他所生活和工作的巴黎举办发布会。他在欧洲设计学院学习之后又在伦敦的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进修插画课程。从1988年到1990年他在罗伯托·卡普兹(Roberto Capucci)的工作室工作。1990年他进入芬迪公司,1995年进入克里兹亚(Krizia)公司,最终在1997年进入巴黎的伊曼纽尔·温加罗(Emanuel Ungaro)公司。如今全球的媒体和卖家都对他在巴黎时装周上发布的系列给予称赞,他设计的服装经常出现在美国好莱坞、法国嘎纳以及意大利威尼斯影展的红地毯上。

    他的设计风格外观延续了经典,引用那些伟大的离经叛道的设计师像埃尔莎·夏帕瑞丽、沃尔特·阿尔比尼以及卡普兹的元素,构成个人风格的色彩和非常好的造型。他以一位人体艺术家的手法探索服装的造型与结构,以求创造具有雕塑感的同时又轻盈的高级时装,他用具有震撼力的色彩混合贵重材料以及高科技面料,探索未来主义风格的外观。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