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刺绣绣花制版软件大比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人在问这个软件好?那个软件坏?我今天还和一个网友说我不是全能,和你们一样,很多东西在qq上面也无法做一一的解释,我也要吃要喝要玩,后来心血来潮,看到一些网友卖软件,却不说软件自身的问题,几十个软件多少钱之类的,我知道我是不能奉劝那些人去要饭的,我自己也一样,人要面子活着大家也不要(刁)我,也不要伸手来拿这拿那个的,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或者上传-或者刻盘-或者qq发送什么的,你们不要笼统的以为刺绣软件都是好的,确实好的软件都是每个收藏爱好者心血凝聚得来,不可能满足广大刺绣热心朋友的需要,我只是在此奉劝卖软件的朋友多一份{仁慈心},伸手要软件的朋友多一份平常心,要知道我对于每一个朋友的初衷都是---做朋友有今生没来世,我能帮忙我尽力,活跃在刺绣论坛上面多一些技术探讨少一些软件的盲目追求,籍以感受技术为以后生活带来的前途。我很沮丧很多以前的好朋友都因为我拥有大量的软件而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而在友善的心灵产生一种隔膜,也很开心开办刺绣兄弟网络认识了上千的刺绣爱好者,我走来也和你们一样,我出生也和你们无二,在以前的刺绣生涯状态和未来的发展当中我也试用过很多刺绣软件想给大家一个全面的认识以及从中摸索出优点贡献给大家,折射我对大家是友爱的,并不是苛刻贪婪的。
  奋斗在多少日夜兼程心力交瘁的时光流泻,我想我很少会再像以前那么热衷的去使用各种刺绣软件了,以下只是软件的总结,详细的不在说明。给大家作个对比参照罢了。


tajima 7.0 barudan 7.0e barudan 7.0f wilcom7.0f wilcom7.1f  一致公认的好软件,但是运行于xp无法慢速显示花样

melco 3.0工业刺绣完美版 优化iv版本破解上面的功能,接近wilcom公司软件操作,不错。配色方案很棒

aps-ethos打版系统完美版本,有很多逆向思维的操作,不是软件发烧友或者不是对口公司使用此软件的打版者不推荐使用。

******************工业绣花软件**********************
 
wilcom sirius es-65 ver 7.1f ( designer ) (威尔克姆)  good

田岛dgml by pulsever 10.2136 ( maestro ) (美国秀才)good !棒棒!挺不错的,就是针迹密度算发上面和常用刺绣软件操作有区别。

wilcom sirius es-65 ver 6.1 d ( level 5 ) (威尔克姆)good !可以在win xp 操作


田岛7.0f good

百灵达7.0f       good

百灵达7.0e         good 推荐专业使用barudan打版人员使用。虽然界面差不多,但是操作界面决定者点击命中率!时间效率。

威尔克姆7.0f       good 但是操作界面决定者点击命中率!时间效率。实在很棒!毕竟是(田岛的妈妈)

barudan 6.0j版(百灵达)  good 推荐专业使用barudan打版人员使用。虽然界面差不多,但是操作界面决定者点击命中率!时间效率。


tajima dg / ml ver 5.0k  太老版了!

tajima dg / ml ver 6.0h  太老版了!

tajima dg / ml ver 6.0m  太老版了!还是很经典的,比h版本要好些。

tajima dg / ml ver 6.0 t ( level 5 ) 太老版了!还是很经典的,比m版本要好些。

gunold wings ver 3.0 ( commander iii ) 经常参加各种国际刺绣设计比赛。优越的一键打版操作,可是对于不熟悉使用此软件的人来说,操作起来就像:“爬竹子”


tajima dg / ml by pulse 9.1rev. n ( maestro )(美国秀才) 不错!大牌软件公司在号称世界第一的软件!那是美国人的伎俩!

compucon eos ver 2.0 + ( creator professional )比较前卫的刺绣设计功能,可是对于不熟悉这个软件的朋友,大多都在喊:“垃圾”


compucon tes ver 1.0 + ( creator professional ) eos的儿子,可是对于不熟悉这个软件的朋友,大多都在喊:“垃圾”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