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中国时尚创意论坛将于南京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时尚创意论坛将于9月10日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时尚和环保纤维新变革”。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书记处书记冯长根、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报社社长迟宗君将出席此次论坛。论坛还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忠以及美国DATACOLOR公司顾问邵治安博士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流行色协会在借鉴往届时尚创意论坛经验的同时,也在不断开辟新的思路,尝试新的模式,试图将时尚创意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激发传统产业的创新活力,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链特别是色彩产业与各个环节的交流合作,带动中国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彩色纤维和彩色纱线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彩色纱线技术服务中心,形成了从各种原料、彩色纤维到彩色纱线的“一条龙”产业生产链。2007年公司被中国流行色协会授予“中国纺织流行色应用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