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上海街拍 复古风席卷街头(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碎花、牛仔、蝙蝠衫……引起的复古风暴再次来袭,一向以时尚着称的上海,也丝毫不失本色,从颜色、款式到极具腔调的复古搭配在街头陆续上演,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主义味道。

  相信不少MM已经感受到了,看完这期的街头,快去翻翻衣橱,这些充满复古气息的单品和小物,是否已经成为你的囊中之物了呢?

 
 专业点评:紫罗蓝真丝色丁直筒连衣裙在服装设计上走的是简洁大方的风格路线,不过却完美地衬托出高挑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灰色皮包在色彩上是紫色色系的绝配,而皮包的竹节手柄同样是GUCCI几年前热卖的设计细节之一,非常具有70年代EAST VILLAGE的复古情结,简洁大方的银质耳环,则非常符合穿着者的气质特征。
 
  专业点评:粉米色的吊带衫,突出的是层层叠叠的设计细节。夸张的红色太阳眼镜配以同色系皮包,极富80年代摇滚风格。值得推荐的是脚上这双米色皮绳绞花凉鞋,增添了一些异域风情,不过如果把黑色紧身九分裤改成米色,或者咖啡色超短热裤,也许会更加时髦性感。
 
  专业点评:本款搭配的亮点是淡蓝色牛仔衬衣裙,配以复古款式的米色宝石点缀高跟SANDAL,两种不同的风格,却由于色彩的协调而变得统一起来。
 
点评:此款印花露肩TOP对于一般亚洲女性具有一定的挑战意味,不管从色彩搭配上,还是款式上来说,MM非常聪明地利用黑色七分裤,以及黑色平底皮鞋的色彩对比,来压制TOP的色彩突兀,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点评: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配以一条可爱的蓝色碎花短裙,非常符合个人的运动阳光气质,而足蹬一双古罗马绑绳平地凉鞋,也同样符合今年盛夏的热点造型,VINTAGE LOOK结合运动休闲,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评:白底黑边的露肩设计是上衣亮点,搭配上紧身的窄腿裤,复古感的蝙蝠衫也能打造出现代的休闲时尚。可以的话,换双带跟的小皮鞋,会使整体身材比例更高挑。
来源:上海壹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