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环保新动向 文胸回收制造固体燃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温室效应逐渐加剧现状中,世界各国越来越重视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达到低碳环保。日本生产文胸的WACOAL CORP公司也在不断地用自己的方式推动环保活动。

  公司认为从顾客那里回收自己公司生产的废弃商品是公司本身应尽的义务,通过调查,WACOAL CORP公司发现日本61%的女性都舍不得扔弃自己闲置的文胸,这样累计还很占用衣柜空间,公司认为回收文胸可以帮助女性解决这个问题,还能促进环保。

  他们在2010年1月12日的文胸发明纪念日(1913年1月12日,美国的Marie Ferubu Jacob女士发明了文胸,推动了女性时尚的发展。)到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之间,公司通过共计800家的下属直营店以及各专卖店进行了闲置文胸的回收活动,回收使用了特制专用袋,共回收了13632袋,约51800只文胸,利用这些回收的文胸,公司制造了约5180公斤重的工业固体燃料,这些燃料适用造纸等制造业。但公司并未公开用文胸制造燃料的具体方法。

  据了解,公司从08年就开始实行回收环保活动,08年共回收了约30000只,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公司在09年的回收达到了约35900只,用这些回收文胸共制造了约6590公斤的工业固体燃料,为促进环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来源:品牌世家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