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2012小熊维尼童装品牌队伍逐渐壮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出生在英国伦敦亚士顿森林(AshdownForest)的维尼,是百亩森林中最受欢迎的动物。全身毛茸茸的维尼,不仅心地善良、纯真可爱,同时也是大家贴心的好朋友。喜欢历险的他,最喜欢跟他的好友小猪皮吉和跳跳虎在森林里历险。丰富、可爱的图案设计贯穿在本系列的产品当中,适合任何时宜套装搭配。


 小熊维尼童装

  小熊维尼已经成为Disney公司全球第二大卡通明星。


 小熊维尼童装

  作为全球第二大卡通童装品牌的小熊维尼自2000年开始也成为中威的授权品牌。目前,小熊维尼童装品牌的队伍日益壮大,全国约有超过170个零售网点和300多个经销网点。

    更多招商童装品牌:卡琪屋童装、缔绎尔童装、阿杰邦尼童装、班吉鹿童装、亲善公主童装、粉美儿饰品、卡思恩泽童装、吸引力童装童装、小熊维尼、、小猪班纳童装、红黄蓝童装、派克兰帝童装、小猪噜噜童装、安迪鹿儿童装、小虎憨尼童装、可可鸭童装

    来源网站:http://www.kidsnet.cn/


来源:童装加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