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现代“绣女”社区秀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日上午,万柏林区纺织苑社区组织了社区首届十字绣比赛,28名现代“绣女”带着60余件作品参赛。


今日上午,在社区活动室里,60多件十字绣作品一一编号,有卡通、人物、风景、名画、动物等各类图形,或挂在墙上,或摆在桌上,居民们围拢在一起观看并交流,还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这个《金玉满堂》是我绣的。”49岁的居民高美林指着装裱好的十字绣说,这是她花了3个月时间才绣好的,自己对这幅作品非常满意。在社区里开理发店的高美林,已经是周围小有名气的十字绣高手了,几年前她在休息的时候跟着邻居学习十字绣,并很快为之着迷,现在每天除了理发,其余时间几乎都绣花。最终,她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奖品是一套大幅十字绣套件。

 

来源:山西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