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学生们用爱心汇聚成了一幅十字绣祝福老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9日,内江市市中区特殊学校,学生们用爱心汇聚成了一幅十字绣,向悉心照顾他们的老师表达祝福之情,让特殊教育老师们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爱心。

王天冬在小时候的一次医疗事故中,失去了说话能力,听力也越来越弱,7岁起就来到了这个特殊学校。自从他来到了学校后,在老师们的耐心开导和细心培育下,慢慢变得坚强起来,如今他学习成绩十分优秀,还当上了班长,还绣得一手好刺绣。在毕业前最后一个教师节上,王天冬组织全班同学绣了一幅十字绣,用特别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收到这份礼物的曹红霞老师告诉记者,收到同学们亲手做的礼物很感动,因为普通学生一次两次就可以教会的事,他们要十次二十次才可能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