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高邮一女士一幅十字绣《万里长城》一万元卖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下午,记者在高邮车逻镇上,看到一位戴女士的十字绣十分紧俏,一幅中等尺度的十字绣居然有人开价到1万元。

记者看到,戴女士所绣的十字绣作品,有《清明上河图》、《八骏图》、《万里长城》等。其中,《万里长城》已经裱好,十分大气,整幅作品下方是锦绣霸气的长城图案,在其正上方配有一首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

戴女士介绍,这幅裱好的作品即将被人拿走,而买方给出的价格是1万元,是自己花费了一年时间才完成的。自己爱上十字绣,也是从前年开始的。下岗后由于没有事做,自己也曾上过麻将桌。后来远离牌桌,玩起了十字绣,这一玩就一发不可收,也带动了一些牌友步入“正途”。

据戴女士介绍,现在她绣每一幅作品,事先有买家才会去绣。如果买家不着急,她通常都是交替绣制多部作品。

“一年下来,挣个两三万元不成问题。”戴女士笑着说,绣十字绣没有多大的秘诀,关键要细心、耐心和扎实的基本功。

来源:中国江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