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引发的婆媳矛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成功化解了妈妈跟妻子之间的矛盾,30岁的贺先生颇有成就感。

贺先生与张小姐本月初领了结婚证,准备今年“五一”结婚,两人的新家安在武昌广八路。因为张小姐喜好欧美时尚,所以新房完全按照欧式风格来装修,一切都准备妥当,只等婚期到来。

昨日,贺先生的妈妈专程从汉口赶过来,抱来一个1米见方的“富贵牡丹”十字绣。她说,这是她绣了大半年才绣好的,挂在儿子、媳妇新房里,看着就喜气。但张小姐当时脸色就变了,忍不住脱口而出:“新房是欧式装修,跟十字绣完全不搭啊!”此话一出,婆婆顿时觉难堪,心里也很不好受,自己精心绣制的礼物,被媳妇嫌弃了。婆婆、媳妇都变了脸色,家里气氛顿时有点尴尬。

这时,贺先生忽然哈哈一笑:“不要紧,妈妈,我们收下这十字绣,珍藏起来,等你孙子结婚的时候,就流行复古中式装修了,到时候送给他。”这下子,婆婆和媳妇都找到了台阶下,都会心地笑了起来。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