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林嘉欣造型盘点 清新妩媚熟女齐搜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据说林嘉欣因为个性低调,又喜欢艺术,所以决定退出娱乐圈了。这让很多人都伤心起来,她那纯净的笑容,纯熟的演技曾俘获众多影迷的心。也许不能再见,我们就一起回顾她近期的一些造型吧。

时尚造型与甄子丹女儿同台走秀

  细碎中长卷发搭配草编礼帽,时尚又亲和。

获影后也是邻家装扮

  获得韩国电影节影后桂冠的林嘉欣,荣耀回归时也只是清汤挂面般的造型,丝毫没有明星的造作。

扎发,裸妆,没有几个影后如此造型

  她这个妆容最大的看点,大概就是粉嫩的腮红而已,让她笑起来更加的甜美

斜分卷发+透视装

  她也很性感斜分的中卷发透露熟女的性感魅力。

最新写真性感妩媚

  最新的写真,我们看到更加妖娆的她,没有略胖的腰身,一切都恰到好处。

简单造型已足够

  林嘉欣每次的妆容和发型几乎都很简单,大概造型师也觉得她最美的就是她天生自然的东西。

棕色+蓝色眼妆很突出

  蓝色和红色原本是很冲的色彩,但是用棕色中和后的蓝色眼妆与粉色红唇搭配起来,简直天衣无缝。

抓高扎发简单清凉

  林嘉欣的造型大多简单,就好像这样一款抓高的简单扎发就显出她清凉美女的魅力。

帅气中性装扮也能很甜美

  深红色的发色在黑色礼帽的衬托下很靓丽,粉嫩的肌肤,淡淡的妆容也甜美

冬日也要做好防晒

  即使冬日,也要做好防晒才能如林嘉欣这般拥有粉嫩的肌肤。

长至睫毛的刘海很邻家

  要做出邻家风格,只要让发尾有点自然卷,然后剪一个长至睫毛的刘海就可以。

自然裸妆最适合她

  林嘉欣亲和的气质,最适合自然派裸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