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GNONA 2010/11秋冬系列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一季,AGNONA专为追求考究面料及精致细节的优雅女性度身设计。

  独家推出的奢华White Cashmere(白羊绒)材质,随着每个系列的推陈出新,赋予内在华贵的全新品味。White Cashmere Duvet(羊绒填充服装系列),是最新研发的一项专利技术,这种服装的内部填充物完全由羊绒材料完美打造,颠覆了以往对填充材料(羽绒等)的诠释。目前全世界只有AGNONA与Ermenegildo Zegna两大品牌可以采用此项专利技术来制衣。棕色系列作为这一季秋冬系列最大的亮点和对时尚最高的诚挚敬意,由Martin Grant设计的棕色系列诠释了AGNONA系列女装深邃的精华之处——简洁的线条和经典的款式;配饰手提包的设计是新一季的Bonnie,它的提带设计采用了流苏及不同皮革材质;披肩的华美与轻盈并存,在编织比例上和制作上突破革新;靴子采用非常柔软的皮革制造,高度过膝成为“护膝”;腰带则与连衣裙和短裙融为一体。

  另外,AGNONA首次推出“量身定制”服务,接受顾客们的预约服务,她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面料和颜色,而成衣将会在一个月后完成制作。自由选择高品质面料已成为一个绝佳款待自己的机会。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