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3.14白色情人节扮靓计策:Esprit休闲风OR淑女屋小女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刚过去了西方2.14情人节,一个月后的今天,3.14又是一个白色情人节。虽然没有前者隆重,但是情人之间的节日是不可忽视的!下了班之后你是选择平日的休闲还是小女人的淑女呢?

  格子衬衣是当今的时潮,注入了英伦风的色彩,同时又有一种复古的中性风,让此款Esprit衣服在时尚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女人的知性与娴雅都体现在其中。

  此款淑女屋灰色兔毛短外套在春季是十分实用的,短开衫的圆领设计加白色金边小花扭扣,小巧可爱。狐形的下摆设计,更容易穿出俏皮味,质地柔软光滑,穿着舒适,可以应对换季时的气温变化,是日常搭配的气质单品。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