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双面涤棉卡布 销售初见端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在中国织里棉布城上“双面涤棉卡布”全新亮相,与众多时装面料相比,虽然显得较为陈旧些,但由于用料成份的不断变换,织造工艺的不断更新,依然博得许多服装厂商钟爱,其销售己初见端倪。

  在棉布城亮相“双面棉卡布”涤棉纱原料支数趋高,经纬密度趋稠,色泽趋繁多,手感趋柔软,面料品位提高。它采用T/C、65/35、42sX21s交织,经纬密度124X69,选用斜纹组织在剑杆织机上加工而成。以其手感柔软、织纹细腻、穿着舒适、价廉物美等优势取信于消费者。其布面门幅为63英寸,现市场白坯交易价在5.80元/米左右,上市色泽以深灰、驼灰、藏青、咖啡等尤为看好,另一种漂白“双面涤棉卡布”也深受欢迎。它是制作职业装和童装茄克衫的实惠面料。据市场经营反映,“双面涤棉卡布”质优款靓且价格适中,能满足大众消费群体需求。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