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重机牌职业专用“小型包缝机”备受世界瞩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里介绍的小型包缝机,详细地说是家庭用和职业用均会得以满足的产品。在家庭中使用时,统称为包缝机,俗称也为包边机。一般说来,第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使服装的缝边不发生绽开,边切布边包缝。

  包缝机的针迹,有伸缩能力,适当针织面料,不单纯是布边的处理,而可以广泛使用于圆领衫、运动衫、女内衣等。 

  职业用缝纫机其功能兼于工业用缝纫机、与家庭用缝纫机之间。可以其美丽缝迹进行直线等的缝制,为服装专业学校的学生和服装翻修改造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需要,为此得以好评。

  与家庭用缝纫机比较,最高速度可高达2倍以上,同时由于机壳部分的扩大,便于进行大型产品的缝制,且耐久性优越。由于其各方面性能可高度适应专业的需求,特别得到机器绗绣兴趣的爱好者承认,所以被在世界各国广泛使用。

  除可以使用工业用缝纫机的压脚、缝制辅助器之外,还备有机器绗绣用度专业压脚。

    更为实用的使用方法,还备有进一步创作新作品的珍珠镶串和打褶等专用压脚。(选购品)

  另外针织产品的底摆和袖口等,可以采用不切布边包缝的装饰缝。

  最近包边性能与不切布边包缝的装饰缝两种兼用的复合机也已经问世。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