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纺织企业岱银集团推出两种新型环保纱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根据市场最新的动态,山东岱银集团成功推出柔丝蛋白纤维等几种新纤维品种。柔丝蛋白纤维是一种植物蛋白质改性的纤维素纤维,其原料为植物蛋白质及纤维素,是一种可降解的环保型纤维。

  柔丝纤维纱具有光泽亮丽柔和、吸放湿性良好、染色性鲜艳、色牢度极佳、柔软性好、织物悬垂性佳等优点。由于纤维具有天然优异的远红外发射功能,所以纱线会引起一系列的生理效应,如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机体血液中吞噬细胞的吞噬功能,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具有消炎、消肿的作用,有活血镇痛的作用,激活生物大分子的活性活化组织细胞。该纱线可纯纺,也可与棉、麻、丝、毛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可适用于做内衣、内裤、床上用品、服装等保健纺织品。

  翡翠纤维是在柔丝的基础上添加了一定量的天然含氨基酸之原料(纳米处理的珍珠粉),使纤维更具保健性,更具糯滑柔软性,同时也保持了纤维素纤维的光泽亮丽柔和、吸放湿性好、染色鲜艳、其织物的悬垂性好等优点,并有防紫外线的功能,是替补羊绒、改善羊毛制品柔软性的上佳原料。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