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ECFA厦门输台皮革针织机及配件产品逾亿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福建厦门检验检疫局指出,根据两岸经济协议(ECFA),海峡两岸1月起全面实施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早期收穫清单,厦门第1季共签发140份ECFA原产地证书,总市值逾新台币1亿元。

  厦门检验检疫局1至3月共签发140份ECFA原产地证书,主要涉及宗教香品、合成皮革、针织机及配件、自行车部件等30多种商品,总市值367.2万美元(新台币1.08亿元),关税降幅为2.5%到5%,相关企业共享有7.5万美元(新台币219万元)的关税优惠。

  其中,3月份新增螺内酯、辛伐他汀等5种化工产品的原产地证书,货品共5批,总市值5.7万美元(新台币167万元),主要输往基隆、台北等地。

  报导指出,今年来,厦门检验检疫局在受理电子报检讯息时,也同步发送申办ECFA证书的提示讯息,帮助企业享有ECFA优惠政策。

  此外,厦门检验检疫局动植物检验检疫部门也配合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强化台湾输往大陆农产品的检疫处理资料库与集中查验场,加快报检速度,并加强快速取样检测、快速现场查验、快速签证放行等作业。

来源:中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