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中国化纤工业技术发展历程》隆重推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我国资深化纤科技专家李瑞同志编著,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化纤工业技术发展历程——赤子的答卷》一书,即将于2004年国庆55周年面世。届时将在全国各大书店发行,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纺机展(北京)和第十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福州)期间,由作者签名售书。

   为贯彻中央“科学发展观”,本书突出“以人为本”,从“一个女留苏学生的奋斗足迹”和“一个女科技工作者的化纤梦”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将一个中国化纤工业开拓群体的风采,展现在读者面前。这是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赤子的答卷”,同时,侧记了“中国化纤工业技术发展历程”。

   全书洋洋百万余字,可谓现代化纤工业的——学术前沿,战略前瞻,创新成果,行业指南。
   全书以技术主线贯穿始终,突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结合人文理念-----回顾历史,点评现状,放眼世界,展望明天。 

   该书反映了我国纺织工业发展历史长河中,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 “开拓、创新”群星中闪光的一族。

   从本书写作体裁上,亦可谓“创新的尝试”,在书中期望篇和后续篇中熔“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为一炉。因为,自然科学以认识世界为目的,而技术科学则以改造世界为目的。技术科学要领导产业的发展。工程技术的需要往往是综合的,所以需要多学科的合作和相互渗透。技术创新过程是从新思想、新概念的提出,经技术开发、工程建设、制造直到销售的全过程。 

   本书是作者和业界为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和中国化纤工业五十周年,奉献给读者的一份学习、实践心得体会的“科学文化”大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